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12

景物依旧,人事已非


出世没多久就被拍裸照了>///<

偶然的机会下翻看旧照片...看着看着心里觉得不舒服。不喜欢这种感触,好的同时也是不好的,都过去了,已经是抓不住的时刻。怎么说好的同时也是不好的呢?想起我的外婆,婆婆,住过的乡村房子,甜蜜的从前酸酸的滋味儿。还有儿时的玩伴,朋友,小孩子的约定现在有谁会记得啦。哈哈~我还记得一些喔^ ^

说说刚出世的时候,说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一点都不夸张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而且我还发现,原来我以前pattern就很多。虽然我知道我现在的pattern很欠打 =  = 可是我就是这样一路活过来的。喜欢与否,纯属个人观点。我学会了看开,只在意该在意的,不重要的人的讽刺根本起步了作用。快乐的第一步就是这么简单。
泡妞这种事情,老子很早就会了咯XDD

Superman

老表神枪手

我没车,但我有脚踏车!

超人?

说说外婆跟婆婆。以前跟婆婆住在一起,日对夜对所以没什么感觉,比较期待幼儿园放假就回乡村找外婆。最深刻的一幕是每次回到的时候,外婆肯定是坐在门边的藤椅等着我们,是每一次。她的藤椅旁边会有一包包的塑料袋,那些都是买给我的礼物。遗憾的是我一件也没收好,真的好后悔。她煮的口味连妈妈也比不上。还有她家那挤挤的木楼梯,一大群的鸡,那口井,家里对面的厕所.......至于婆婆,我不怎么听她的话,因为她行动不便的关系,所以也没能陪我玩。记得我每次偷偷做的事情,她都会帮我保守秘密,还会帮我完成任务。直到她们离开我的那天,我也没掉眼泪,不知道是太小或者是没脑,如今的我才有感觉...会太迟么?(心里知道答案,只是这样想会好过点)

外婆..每次回去看到的笑容~

上了小学,脾气变得有点坏,很小气。幸好朋友还是很多,整天一起扮超人追逐,一起逃课外活动,一起辣椒当汤水喝,一起上厕所。虽然坏,可是成绩还是不错滴,因为家里有个母老虎。当过组长,班长,六年级的时候还当了模范生,代表学校参加排球比赛(当时的身高还勉强可以),演讲比赛。可惜不比人强。呵呵~

证明啊~8)
Digimon第一代xDDD

儿童节...

还有我爸,以前我们经常玩在一块儿的。长大以后,我们的对话越来越酷,变得很少话题,感觉说多了会肉麻。不是想恢复以前那样玩耍,可是就感觉怪怪的,说不上来 =S 儿时的玩伴到现在的朋友,每个阶段接触不同的人,跟不同的人相处在一起。想要有一个固定的,任何时候都会联络,就算不说话也不会尴尬的那种。每当有需要的时候,我都会想象这样的一个brother出现。现在也不错啦,因为有了我爱的她。但我想贪心些,有一个就好 =) 说得那么可怜,可能是我自身出了问题么?不能怪~感觉不对嘛 > 3< (尼玛。又不是叫你找女朋友!)

爸,我爱你!这里说说就好 X)
别看我人小小,我很大力的~~
一直梦想驾老爸的战车..

道具准备好了,开戏!

儿时的玩伴,表跟堂~

堂姐..pattern:D

肉麻的话这里说这里散。End Topic。Close File。BYE BYE :D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