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6, 2012

平衡点

上星期六跟一班新的朋友庆功,去怡宝逛街看戏再去唱k,因为不久前完成了一个大制作。哈哈~其实也不算是什么,只是付出了心血,心理得到一份满足感。虽然过程有点辛苦,现在回想起才发现原来那些都是值得收藏的回忆。我学到了很多事情,而且很开心认识到又一群疯子。你们真的很棒!谢谢你们这一个学期带来的欢乐 :D 

我们的大制作..

Alice in Wonderland 2.0

我们在这一方面都蛮有心得xDD

只是,很不幸的得知一个朋友发生车祸去世了。她今年才18岁,人缘很好,有着能融化别人的笑容。我们只有出去过一次的经历,就在两年前的新年,我们一起去看的“逆战”。想不到那次以后就没有机会了。我会永远记得你 :)

就是这个笑容..很遗憾的没跟你合照过,只记得有被你偷拍..xD

然后就是很自豪的说,经过一年的等待,我终于等到她跟我去唱k了。到现在仍然回味着。我想说,我听的不是你的技巧,而是感觉。以后一定要常去,哈哈~


第一个学期已经结束,下个星期就是考试期,接下来的几天得看自己的造化了。虽然所有事情还算顺利,可是我还在寻找着最佳的平衡点。

*想特别跟一位好朋友,思进道谢。谢谢你刚送来的生日礼物。无法用语言表示出心里的感激。: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