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5, 2012

打造王朝从这一刻开始..

In Brendan Rodgers We Trust
这两天的心情依旧被上个星期的失败笼罩着,但我相信球员们的心理质素已经被激发。打从骨子里对利物浦的爱意一发不可收拾。打造球队的王朝时代,就从这一刻开始!

为什么我会这么说,因为我选择相信主帅-- Brendan Rodgers。什么101年以来的糟糕战绩,我呸~!一下子经历那么多事情,难免会有低潮。我想告诉所有的粉丝,别活在过去了,我们要展望未来。请你们给点耐心,继续相信,给时间他收拾这个烂摊子,之后才创造奇迹。可是前提是,希望美国老板千万千万不要辞掉他,请相信你之前把他买回来的眼光。


我们的一线球员至今不够齐全,我个个都很锺意。我一生人的偶像,Steven Gerrard 不用质疑,他已经被誉为活生生的神话。最后一道防线最近的表现有滑落的现象,Pepe Reina 备受争议甚至有粉丝说要换掉他,他们不想想之前他的付出跟成绩。不怪他们~因为同为粉丝但也会出现没脑的。后卫的铁打主力之从上赛季亮眼的表现后也沉寂了,不知道他们几时才醒过来?Glen Johnson跟Jose Enrique都是我喜欢的攻击型边卫,尤其是前者,后者欠缺速度跟细腻。中场方面,只有5寸7尺的Joe Allen被预言是未来的大师,从他运用头脑踢出顺畅的足球使我相信这一点是可能的。Henderson从买回来到现在一直没能交出称职的表现,可是看得出来他越来越成熟,球风已经有板有眼。Lucas Leive在近期也得到我的认可,他的拦截功力属于二流,还有进步空间。不幸的是饱受伤病困扰,康复后能否持续表现就看他的造化了。不忘租借回来的Nuri Sahin,左脚的控制型中场。合约只有一年的关系所以更加想看他更多的表现,甚至希望他能留下,毕竟拥有优越的左脚技术的球员不多,还要长的那么帅气才拿命啊~~xDD 前场的攻击手,Downing遇到他足球身涯的低潮期,整整一个赛季还在增加中。我们过于依赖Luis Suarez,加上未成气候的Fabio Borini,这样是行不通的,我们需要“PLAN B”。且看主帅在未来的一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。

"he is 5ft 6ins but in terms of being a footballer he is 7ft 6ins"



















他的发型,样貌,技术让我为之疯狂~


















别因为几次失误就放弃别人,请想想他的贡献!






感谢你们的忠诚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前喜欢看Arsenal比赛,因为能看到年轻有为的球员。年轻,就是有冲劲,有抱负,他们每次触球跟跑动都带给我们这些讯息。或许是曾今短暂的体会过这种事情,所以对年轻的球员有不一样的感觉。如今我们能够在LIverpool看到这样的情景了。Assaidi,Jonjo Shelvey,Suso,Samed Yesil,Raheem Sterling,Andre Wisdom, Sebastian Coates,Martin Kelly........这些全是我们未来的希望。或许现在不多人认识你们,也或许一个都没有,可是他们即将在安菲德草场正名!


You'll Never Walk Alone.. 我们永不独行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